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对留学生开展“保平安,迎大庆”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为贯彻校党委“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负责学生管理老师赴留学生公寓同在校留学生就安保事宜进行了座谈。

留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是学校“保平安,迎国庆”维稳安保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座谈会上,副主任刘畅和李奔老师针对假期出行、假期宿舍安全问题等同留学生展开交流。他们强调,在校期间要严守规范制度,要加强安全意识,在出行过程中要及时和老师保持联系,确保在假期期间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按时归校”。李奔老师要求,学生离校前一定要关闭所有电源和水源,外出同学要同老师保持联系。

64AE2

本次座谈,加深了我校留学生对安全条例的了解,加强了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对构建文明、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