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参加孟加拉达卡第六届中国教育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5日至26日,由SANGEN教育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教育博览会于孟加拉首都达卡成功举办。我校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李奔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大会。

博览会邀请影响力大、美誉度高的国内高校齐聚孟加拉,为两国搭建了教育交流平台,旨在更好的促进和发展中、孟两国的教育交流,让孟加拉学生了解中国高等教育的特有优势,选择到中国学习。

会上,李奔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点、专业配置优势和招生政策,并邀请与会嘉宾、孟加拉学生及家长到辽宁科技学院参观学习。来自孟加拉的学生对辽宁科技学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报考意愿。他们详细的询问了学校的招生政策、学科优势、校园文化等信息。许多同学现场填写了报考意愿并留下了个人信息。


本次教育博览会让孟加拉当地学生对辽宁科技学院有了深入了解,为推动我校来华留学生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来华留学生工作是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辽宁科技学院不仅要为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培养可用之才,也要致力于为世界培养优秀的国际人才,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海外学子来我校学习,学校将进一步把握留学生培养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高我校留学生的培养质量,不断开创学校来华留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