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石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7月4日,韩国又石大学副校长金东柱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洽谈合作项目。副校长孙国军,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纪丽岩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合作洽谈会。会议由纪丽岩主任主持。

15F94

会上,副校长孙国军对韩国又石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纪丽岩主任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历史、发展情况和现在开办的项目等作了介绍。韩国又石大学副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精神、学校的规模、专业设置、开展的留学项目及正在合作的中方高校等。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磋商,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孙校长指出,韩国又石大学的来访增进了两国之间的友谊,推动了我校国际化合作的发展,同时也为我校学生创造了又一个出国深造的机会。

DFBF

会后,韩国又石大学代表参观了我校的地质馆、校史馆和新松机器人实验室,对我校的应用型办学理念、校园环境以及产教融合成果大加赞赏,表示会尽快促成双方的合作。

1A38D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