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韩国新罗大学专升本、本升硕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2021年韩国新罗大学专升本、本升硕项目

一、韩国新罗大学简介:

韩国新罗大学位于韩国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1954年建校,前身是釜山女子大学,1997年改制为综合性大学,更名为新罗大学。我校于2016年开始与韩国新罗大学开展校际合作,并签署了国际交流合作协议书。目前,新罗大学设有10个单科学院、50个本科专业、50多个硕士专业、20多个博士专业。新罗大学在国际化、海外就业、产学合作、保健福利、生物产业、清洁能源以及无人机产业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韩国“航空无人机基地校园”,韩国政府指定的15所“韩国政府邀请外国留学生韩国语培训大学”之一。

二、项目优势:

奖学金丰厚,在校中国留学生奖学金率达三分之一;留学生服务好,留学生满意度釜山第一;勤工奖学方便,地处繁华地段,打工机会较其他地区多;物美价廉,韩国语研修费全釜山最低,学费中等偏下,但教育课程却是物超所值;对外国人的韩国语教学水平高,TOPIK通过率韩国地方大学中第一;学生宿舍,价格低廉; 中、韩学生同屋制,最利于中国留学生提高韩国语水平。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三、招生专业:

新罗大学2021年的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现有专升本,本升硕以及博士课程可供我校毕业生选择,我校多数专业均可在新罗大学找到对应或相关专业进行接续教育。

四、招生对象:

1. 专升本:我校专科在校大二学生,各科成绩合格。

2. 本升硕:我校本科在校大四学生,各科成绩合格。

3. 博士课程:在韩国新罗大学读完硕士课程,成绩合格可直接

申请读博士课程

五、其他

1.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27日

2.咨询:辽宁科技学院 张老师 (电话)43164123

韩国新罗大学李昌洙邮箱:lcs3425@silla.ac.kr

郑熙润邮箱:hyjung@silla.ac.kr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