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赛德大学留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提赛德大学

辽宁科技学院校际交流项目是根据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在双方院校互相承认课程与学分的前提下,输送优秀的学生前往提赛德大学继续深造,从而帮助学生达成专升本、本升硕等学术目的。项目采用本人申请、学校考核、择优录取的方式组织学生参加短期或者长期的项目学习。本项目为先意愿申请又考核,有意向的学生均可投递申请。

学校概况

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建立于1930年,是一所拥有90余年悠久教育历史的英国公立大学。学校坐落于米德尔斯堡市中心,位于英格兰东北部,以低廉的生活费用及合理的住房价格具有明显吸引力。现今的提赛德大学拥有2个校区,5个学院,开设包括商科、计算机、工程、艺术等近200个本科专业,100个硕士专业和5个科研中心。其中动画类专业全球排名14,全英第3,艺术类专业全英16,机械类专业全英22,会计与金融专业全英38,学校以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完善的学生服务被世界各界广泛认可。学校设有世界级图书馆资源,最先进的计算机游戏、动漫制作设备,土木工程与建筑环境,化工和机械工作专业实验设备,生物化学实验室、虚拟学习空间、国际艺术画廊等校园设施以供学生使用。

课外活动:

包含篮球、攀岩、游泳、排球等体育活动以及游览当地名胜古迹、博物馆、美术馆、国家森林以及周边海边城市。

周围景点:

Tees大桥蹦极、The Orange Pip市场、Saltburn海滩冲浪、玫瑰莓平顶、Redcar灯塔、北约克荒原国家公园、Guisborough修道院、杜伦大教堂、杜伦城堡、约克大教堂、海滨城市惠特比、阿尔伯特绿地公园、Dorman博物馆、The Empire音乐厅、MIMA现代艺术馆、Baker Street和Bedford Street等等。

招生对象

所有在校学生,具有较好的英文基础,可以进行日常的英语沟通和书面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独立性和个人生活能力。

报名方式:

学生请将申请单递交至勤工楼5楼510合作办公室,或者将电子版申请单发送至邮箱:vivendell@qq.com

办理流程:发布访学通知-学生咨询报名-提交入学申请材料-获得提赛德大学访学录取通知书-支付学费-英国签证中心申请签证-获得签证-购买机票、保险-入学

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咨询微信或者电话:

蒋老师(13059979008)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