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辽宁科技学院“启航奖学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7月5日午,我校2017年度“启航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吴国玺、纪委书记邓献宇、启航奖学金资助人,我校优秀校友刘宏业先生、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颁奖典礼由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纪丽岩主持。

纪委书记邓宪宇在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刘宏业先生及广州启吉福贸易有限公司爱心助学团队的众多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优秀学生奖学金制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一环。设立奖学金是为了鼓励先进,奖优促学,充分体现了国家、社会和学校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对于增强学生的学习信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副校长吴国玺宣读了2017年度辽宁科技学院启航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图为邓书记在典礼上致辞

图为吴校长宣读启航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图为刘宏业先生为“启航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图为吴校长、邓书记为“启航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启航奖学金”获得者,人文艺术学院刘晓蒂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刘晓蒂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认为辽科学子不仅要学会技能与方法,还应当有理想与坚持,更应具备责任与担当,心怀感恩才能带着理想越走越远。

图为获奖学生代表、人文艺术学院刘晓蒂发表获奖感言

典礼最后,辽宁科技学院“启航奖学金”资助人、优秀校友、广州启吉福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业先生讲话。他首先向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母校对于“启航奖学金”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大力支持母校人才培养工作,并一如以往的为母校学弟学妹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随后,他对广州启吉福贸易有限公司的发展做了简要的介绍,并欢迎母校学子毕业后选择去公司就业。他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继续保持勤奋钻研、孜孜以求的学习态度,为自己的未来负责;希望同学们立足社会发展需求,勇敢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做一位有担当的辽科学子。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